看置顶
普普通通快秃了的医学生

【卡c/c卡】当夜深无法入眠

请勿上升正主

看完直播的产物

写一半睡着了醒了补完的

ooc





铃声响起,躺在床上不知为何翻来覆去无法入眠的cen看清了来电显示,想接又不想接地妥协着接通,以他对卡慕的了解,如果不接,之后的一段时间里他的手机会被打爆,“你什么阴间作息,有什么事明天频道里说不行吗?”


“这不是怕被别人突然进来听到我们俩的小——秘——密嘛~”


当低音炮做作起来之后也会变得油腻,强忍着挂断电话的冲动,“你不是去睡觉了吗发什么神经。”


对面沉默了一会儿。


“没话说我就挂——”气氛有些奇怪。


“我想你了。”


简简单单四个字通过话筒传到了cen的耳边,正瘫在床上放松的人僵直了身体,如果是平时的玩笑话他还能游刃有余地回怼,但此刻,一向行动干脆利落的cen张了张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cen哥哥我好想你呀,想得睡不着。”卡慕又恢复了平时的语调。


卡慕开始反思为什么喝了点酒就有些控制不住说出这些话,可他躺在床上满脑子就都是……懊恼自己的冲动,他不想也不敢打破目前关系的微妙平衡。


“哈?”


“想和你吃饭喝酒聊国家大事~”


“就这?”似乎觉得这句话仿佛在期待什么一样,cen又补了一句,“你和别人也能聊。”说完掐了自己一下,这说的什么话?


落在卡慕耳中仿佛是因为直播时一直凑慕洛cp而不爽的样子。


“不嘛不嘛我就想和cen哥哥聊天,别人都不行。”


“噫,现在没录视频也没直播,你别搞这些。”


电话那头的卡慕在酒精的作用下格外大胆,“说真的cen,如果要和其他人合租,你最想和谁一起?”


说的是直播时坑米洛的话题。也是用来起哄慕洛的。


Cen有些莫名的烦躁,“你爱和谁合租就和谁合租,如果美女小姐姐不够还有米洛呢。”


“可是我最想和你在一起。”


这句话在黑夜中尤其暧昧。

“你…”


“cen哥哥不想吗,这样录视频还有商量一些事情都很方便的。”


永远都是这样,cen不知道满嘴跑火车的人哪一句是真心,宛若情话的撩人的话语后总会跟上解释的句子,让他不知所措又无法回答。


永远都是这样,卡慕总是克制不住表达真情实感的冲动,却害怕来之不易的友谊随之破坏,只能把自己包装成油腻欠揍的角色。


叹息着什么时候才能有个结果。


“你想着吧,我他慕要睡了,你看看心率小心猝死。”


和你聊天心率怎么可能会低呢,卡慕幽怨地看看表盘上的数字,“睡吧睡吧,晚安,cen。”


Cen犹豫着按下挂断的时机。


“cen哥哥我今天真的只是和他们开玩笑弄节目组效果我真的没有想和别人合租过我也是真的”


挂了电话,cen心情好了起来,困意也一同袭来。


[Badcen:晚安 shá bì]


评论 ( 2 )
热度 ( 574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晤喵喵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