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置顶
普普通通快秃了的医学生

【综漫】黑手党的篮球(奇迹黑,all27)三

家教x黑篮

黑手党会认真打篮球吗?当然是不会的咳

本文设定:

沢田纲吉是诚凛的高一新生,篮球队的经理

其余家教成员散落在黑篮世界的各个角落,待纲吉小天使一个个收集x

主线是黑篮,但家教剧情也基本符合

也就是强行把两个动漫混在一起(但个人觉得没什么违和感,毕竟,黑篮也是玄幻大片)

长篇,尽量保证每章5000+


传送门

【一】



碎碎杂念:

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因为真的好久所以打了很多个好久)都没有用这个号了,回来努力填坑啦

还是那句话以前写的我做了微调,凑合看吧~


——————


正文

早晨,相田丽子的教室。


周围的同学聚在一起谈笑,或者成群结队地准备去买吃的,而她正在思考今后的训练项目。一定要最大程度地激发他们的才能才行......一个火红的头探进来,左顾右盼,看见相田丽子在教室里后便径直走了过去。


“早上好,那个,教练,我想成为正式队员。”难得有了一丝扭捏。


“啊,真是的,你们像是说好了一样,都在今天来找我。”


“我们?黑子他也来过吗?”火神大我感到意外。


“是啊,把我吓了一跳,那种教室里除了我空无一人,然后突然有人说话的感觉……”相田丽子回想起被吓到失声的样子,没好气地继续,“想成为正式队员?”


“没错,请让我上场比赛吧!”火神大我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在赛场上大展身手,打得“奇迹的世代”毫无还手之力,夺得日本第一受万众瞩目的雄伟姿态。他被腹部一阵钝痛拉回,低头,一支笔凶狠地戳在上面。


“八嘎火神,白日梦该醒了。想成为正式队员可没那么容易,明天早上八点到天台去,别迟到了。”她朝他眨眨眼。


怎么那么诡异呢…火神大我背后一凉,“我知道了。”逃一样地走开。


现在的新生啊,还有点意思呢。相田丽子笑着摇摇头,回忆停止在去年刚建部的情景。真是令人怀念呢,要不,把那个设为传统吧。




诚凛的校长办公室里。


身穿西装人模狗样的校长狗腿地端茶倒水,讨好校长位置上坐着的男子,“恭弥少爷,没想到您会来我这小地方,有失远迎……”话还没说完,一根浮萍拐以极其惊人的速度架在他的脖子上,校长的衣服瞬间被冷汗浸湿,“啊怎么……”


低沉充满冷意的声音在这宽敞的校长室中响起,“不要喊我少爷,这一次是警告,下一次,咬杀!”


“是是是,谢…谢大人饶命。”浮萍拐终于离开,校长差点瘫坐在地上。


“这所学校的风纪从此由我管理,明天的开学典礼也由我负责。”


“完全没问题!整个学校都可以交给您!”


“没兴趣。草壁你去做一些接受工作吧。”被点名的飞机头手下上前一步,“是,恭弥先生。那你现在……?”


“不用管我。”男子站起来,披着的黑色外衣也随之飘动,上面袖章有着“风纪”字样,“我自己随便转转。”




沢田纲吉无奈地走进食堂,至于为什么无奈……他身后跟着一个兴奋雀跃的小尾巴。


“十代目您中午想吃什么?普通的菜这里还算可以,如果想吃海鲜之类的我知道一个特别棒的餐厅……”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沢田纲吉扶额,啊啊,要是拒绝,狱寺君就会像被抛弃的小狗一样,完全让人狠不下心来,可是他又太闹腾了。“嗯……胡萝卜吧。”


“没问题!”他们找到一个空桌,“十代目您等一会儿,我去买。”


总算清静了一点。沢田纲吉并不是讨厌狱寺隼人,只是那份热情那种追随者的狂热让他无所适从。他想和狱寺隼人做平等的朋友。


不远处传来尖叫的声音,“啊啊啊!那个人好帅啊!是转校生吗!”“披着衣服好带感啊,以前从没注意到过!”“好想去问一下他叫什么名字在哪个班啊!”沢田纲吉对这种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百无聊赖地盯着看起来擦过但是还有点油腻的桌子发呆,.吵闹声怎么越来越近了?


“我可以坐在这里么。”不容抗拒的语气,一个自带强大气场的人坐在了他的对面。


这个声音怎么有点点熟悉...忍住心中的不悦,沢田纲吉一边应着,一边抬头,然后表情凝固成震惊,眼睛瞪得不能再圆,活像一直受惊的兔子。我我我没看错吧?!他不是毕业了两年的云雀学长吗!那个中二)以恶制恶的让人闻风丧胆不敢群聚的云雀学长?啊啊啊你不是不喜群聚吗为什么要来食堂这么喧闹的地方!这里脏乱差你快奏凯啊!


云雀恭弥原本打算看一眼就走,毕竟在这里他会控制不住大肆咬杀一顿。可是他看到了一抹熟悉的棕色,如果没记错的话,是一只弱到不行的草食动物。『我希望你辅佐他。』那无趣的老头的话令人极度不快,于是他选择坐下来。不过没让他失望,草食动物的表情极大程度上取悦了他。


“云、云雀学长…有…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别在这里呆着啊!我不想第二天就进医院救命!!


“没事。”云雀恭弥半眯起眼睛,视线停留在对方扁着的嘴角,太过怕我,还是不欢迎?不管怎样,他对这个像兔子一样的少年产生了兴趣。


沢田纲吉感到毛骨悚然,越来越心惊,完了完了完了,明天听说要去天台搞什么转正式队员的仪式,看来我要请假了我不!


“十代目,我买好了,让您久等……”狱寺隼人恰在他想拔腿就跑的时候端着两盘饭菜走来。


狱寺隼人看到自己的位置被占,愣在原地,随即换成恶狠狠的语调,“给我起来!混丨蛋这可是我的座位!”


“你说什么?”明明一个坐一个站,云雀恭弥硬是把轻飘飘一眼弄出了睥睨的效果。


“你是……云雀恭弥?”狱寺隼人并没有在气势上输给他。


“草食动物的朋友还是草食动物,难为你认出我了。”轻蔑地冷笑一声。


“不管你来这里搞什么,麻烦你起来,这是我的位置。”全身的细胞都在叫嚣着这个男人的强大,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要冲动。


云雀恭弥没有说话。


气氛突然凝固,尴尬得沢田纲吉想要离开,但现在明显不是跑路的时候。过了几乎是一个世纪,云雀恭弥站了起来。


狱寺隼人紧张得肌肉紧绷,他可知道眼前的男人曾经做过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


“我还有事,先走了。”现在还不是时候。


沢田纲吉长舒一口气。


“沢田纲吉。”


听到被点名的他是崩溃的,为什么云雀学长会知道我的名字啊!!


“你很有意思。要知道,来日方长。”甩下这么一句话后,云雀恭弥转身走了。


“十代目您没事吧?”狱寺隼人担忧地看着沢田纲吉一下子变白了的脸。


“还好…我觉得……我以后有麻烦了。”谁要和你来日方长啊!麻麻救命!!




“今天是开学典礼?!”从天台上看下去,全校的学生整整齐齐地列队,等待校长的发言。火神大我看着相田丽子嘴角抽搐,为什么二年级的前辈们都一脸看好戏的表情啊?


“哼哼,你们转为正式队员的考验就是在全校面前喊出自己加入篮球部的原因和要完成的目标,如果完不成就去裸奔向喜欢的女生表白!这是我们的传统,你的学长们都干过哦。”相田丽子大手一挥指着操场,眉眼间是得意,“好了,你们快点吧。”


以下省略两个新生的喊话,请回顾原作。【不要这么光明正大地偷懒啊喂!


云雀恭弥站在台上扫视同校生们,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从天上传下,“我是火神大我,因为喜欢加入篮球部,我要成为日本第一!”


“啊又是篮球部的那群人!非常抱歉恭弥大人,我现在就去制止他们!”年级主任额头上冒出一个十字路口。


“不用了,我去就可以了。”面无表情地向天台看一眼,满意地发现那独特的棕,云雀恭弥下了主席台,小动物也在啊,很好。


“我是一年A班的狱寺隼人,为了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加入篮球部,目标是完成十代目夺得日本第一的心愿!十代目,我一定会成功的!!”


……为什么要把我的名字也说出来啊!我不想一开学就被记住啊!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度过高中三年!不参加开学典礼就算了还大张旗鼓地别人真的大丈夫?!“咳,我突然想起有点事,先走了。”沢田纲吉向下楼的门口挪动。


此时黑子哲也拿出喇叭准备说话。


天台的门被一脚踢飞,落到不远处发出很大的声响,震住众人。“小动物,违反了风纪还想跑吗?”云雀恭弥踏出门框留下的阴影,在他们身上扫了一圈,最终停在沢田纲吉的脸上,“哦呀,在群聚呢。”


“啊啊啊!对不起云雀学长我们不是故意的!”


“沢田,他是谁?”日向不着痕迹地向前一步,挡在众人面前,如果云雀恭弥想要做点什么,必须过他这一关。


“在我的典礼上搞破坏,再加上群聚,你认为我会放过你们吗?”他对那个眼镜男的动作很不屑。


“对不起对不起!!!可以放他们走吗?我留下来……都是我的主意!”要是大家被打进医院就没法训练了,还有几个月要比赛,千万不能在这时候出事!


“十代目,我留下来!”


“好啊,你一个人呆在这里就可以了。”饶有兴趣。


“趁他没反悔你们快走,狱寺别在这时候倔,住院了不是好玩的!”


“好,我们走。”相田丽子从沢田纲吉的表情中读出事态的严重性,怎么会?去年也只是罚了检讨,而今年,是因为这个看起来就很危险的男人吗?


“教练?”小金井担心沢田纲吉的安危。


“…………我们走吧,听十代目的。”即使再不甘心,狱寺隼人也只有妥协。他们离开天台,只剩下沢田纲吉和云雀恭弥对峙。实际上实力悬殊根本算不上对峙,只是残忍地虐杀猎物前享受欣赏垂死挣扎的愉悦。


“走一个我打你一下怎么样?”草食动物的样子真是…太棒了。那种强装镇定却开始发抖的,处在死局中还在绞尽脑汁寻找逃出生天的办法,愚蠢弱小所以可爱的模样。让人想要摧毁他的所有希望。


“什么……啊!”沢田纲吉并没有反应过来。


带着劲风而来的浮萍拐把他吓出一身冷汗,凭借身体本能向右翻滚,无意中躲开了致命一击,“哦?你这样垂死挣扎只会让我更兴奋呢。来吧,还有七下。”


不是九个人吗,减去一个还有八下,你也无视了哲也吗!沢田纲吉偷闲吐槽的后果就是,被紧接而来的浮萍拐击中腹部,飞出几米远。


“咳咳!”他捂住肚子,剧痛让他缩成一团,然后颤抖着爬起来,扶着栏杆站住,眼前一阵发黑。


“这样就不行了吗?”干脆来最后一击,太无趣了。“剩下没打完的留给你的同伴好了。”


沢田纲吉听到他的话,猛地向前冲去,“我不会放弃的!”


突如其来的进攻令云雀恭弥感到失望,自寻死路的你根本不配啊…手中用力更大,具有发泄不爽的意味。两人近在咫尺时,沢田纲吉突然直挺挺地倒下去,躲过,浮萍拐险险擦过发梢,切下一缕棕发。


“还有五下。”沢田纲吉,你果然很有意思,“躲过两下也算出乎我的意料了,但是把后背对着敌人,你是不是太天真了?”连云雀恭弥自己都没察觉,再次追击仅用了七成力量。


“啊啊啊!!…好……好疼……”嘴里涌出腥甜的味道,背后受击绝对不比腹部好受一分,沢田纲吉有种骨头都断掉的感觉。当然,因为收了力,并没有达到这种效果。不知道是不是太疼了,他听到哲也的声音,“我郑重要求您住手!”咬紧牙关,他分出一丝精力意识到那不是幻觉,黑子哲也回来了。


他也并没有离开,而是悄悄观察着。黑子哲也从边上摆放的花盆中撮起一抔土,找准时机往云雀恭弥脸上撒去,扛起沢田纲吉,以最快的速度跑进楼道,居然成功逃脱了。 


云雀恭弥只是静静地站在原地,用手扫去头发、面庞、衣服上的尘土,睁眼。这种小把戏对他造成不了任何伤害,如果愿意的话他完全可以躲开。但云雀恭弥此时仅仅是把“沢田纲吉”这个名字放在嘴里反复咀嚼,最后朝着已经下楼到达操场的人露出一个惊心动魄几乎病态的笑。


“十代目您怎么样了!”狱寺隼人顾不得什么,挤开黑子哲也,把沢田纲吉小心抱起来,又向相田丽子吼着,“快叫救护车!”沢田纲吉嘴角溢出的血丝使狱寺隼人彻底慌了神,把十代目留在那里我真是个滚蛋啊!!


“…咳……别担心,我还能忍受……”器官传来的钝痛撕扯着他的神智,要是多锻炼体格强一点,应该会好得多吧,呼,这时候我在想什么啊…真是不在意。云雀学长之前下手好重,虽然有所了解,没想到那么痛……但是他还是放我走了,看起来可怕其实会心软吗……所以云雀学长是一个披着坏人皮的好人才对……


电话还没通,救护车已经鸣笛驶入校园了。


“可恶,难道是那个人喊的?太嚣张了!”火神大我对于这种行为非常不爽,打了人还有叫救护车的?还是在没打之前叫的,时间也控制得正好。沢田这家伙也是,太不经揍了吧?这么想着,他还是挺担心沢田纲吉的安慰的。


他们把沢田纲吉抬上担架,狱寺隼人跟上去,“请带上我一起。”黑子哲也挡住即将关闭的车门。


狱寺隼人看了他一眼,“快点,别耽误时间。”


“是,我知道。”救护车开走了。


有人发给相田丽子一张纸,她以为是传单,不耐烦地扫了两眼,“新的校规?”


“什么什么。”小金井率先凑过来。


“你们自己看吧。”比起校规,她更在意沢田纲吉这个人,不可能那个强大的男人无缘无故找上门来,明显是针对他……相田丽子不是不信任沢田纲吉,相反,她想弄明白,然后为他寻找解决的办法,帮他走出困境。她说不清楚会认为他处于困境的理由,觉得有一座大山压在他身上。暂且归于女人的直觉吧。


“两个人以上走在一起视为群聚??”小金井接着念,“群聚违反风纪,后果参照第一条……扰乱风纪,咬杀?!”


“这是什么校规……”日向拿过来确认,“校长会同意这种东西?”


“事实上校长已经把学校交给一个叫云雀恭弥的人管理了,并且给了他极大的权力。”土田聪史对此有些无法接受。


“水户部说:刚才打了沢田的人就是他。”


“这种人也可以掌控诚凛吗?”伊月俊眼前飘过堆积成山的被打过的人。


“不管有什么调整,今天照常训练,纲吉君是为了让我们不受伤害才付出那么大代价,所以要继续努力,我们的目标可是日本第一啊。”相田丽子夺回写着校规的纸,揉成一团精准地扔进了五米外的垃圾桶,云雀恭弥…居然对纲吉君下狠手,再强大的人也是不能原谅!


火神大我抬头回望天台,那男人还在,他站在细细的栏杆上面不怕掉下来吗?奇怪的人。莫名刮起的一阵凉风让火神大我打了个冷颤,他在笑?在笑什么……


拐角处一个高大的金发男子从西装口袋里拿出手机,按下接听键。


“喂,您好……”他把手机离开自己的耳朵二十厘米远。


“黄濑凉太!你去哪里了怎么不来训练!!”怒吼声。


还好我机智√,他给自己点了个赞,然后凑近,“啊笠松前辈,我在诚凛看望一个老朋友,我记得我有请过假哦(`・ω・´)”


“那个从意大利请来的教练来了,你快点给我回来!”


听到这里,黄濑凉太放心了,前辈的情绪稳定下来之后的声音就不会太大,他直接把耳朵贴上听筒,毕竟离太远说话有些别扭,“是是,我现在就回去……”小黑子陪那个受重伤的男孩子去医院了,打招呼下次吧。下一刻,他便后悔做出把听筒靠近这种愚蠢的事情了。因为——


“voi——!!!我要接手的那个小鬼呢!!怎么不在这里!!!!”


震耳欲聋的嘶吼,似乎还是隔了一段距离传进话筒的,即使如此,效果比笠松前辈的好多了。黄濑凉太在魂被吼得离体时不忘默默担心前辈和队友们。


通话双方都沉默了,十秒钟后由对面挂断。


为什么,总觉得,该去买副耳塞打篮球了呢。他后知后觉,我的耳朵是不是要完蛋了ヾ(。 ̄□ ̄)ツ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0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晤喵喵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